女兒是最強小三!一名人妻昨天在臉書發文抱怨老公,表示自從大女兒出生後,父女倆就每天瘋狂曬恩愛,沒想到現在小女兒剛出生,老公竟又拿出1張「協議書」,要小女兒蓋章表示同意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我這個正宮到底還要不要?」這篇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熱議。這名人妻昨(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憤怒說「我要抱怨我老公有小三後,每天在我面前高調曬恩愛!」原來老公相當寵愛大女兒,父女倆經常上演甜蜜戲碼,如今小女兒剛出生,老公竟直接拿出1張「協議書」,上面寫著「答應爸爸以後不遠嫁」,還自動拉起小女兒的腳蓋章,表示協議達成,讓她傻眼直呼「你名義老婆在你後面,她很火!」文章一出,立刻吸引近2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直呼「爸爸這招超高明」、「這篇不能讓我老公看到」、「爸爸們疼女兒比疼老婆還多」、「好讚的爸!女兒要絕對捍衛」、「老爸好賊喔!」、「爸爸偽造文書,這樣好嗎」、「怎覺得...女兒遠嫁了,爸爸會跟著搬過去」,還有網友打趣地回「哭成這樣,應該不同意協議書」。更多 TVBS 報導女兒老忘帶安全帽 老媽一招震撼教育立馬見效 62翁床戰太激烈 命根慘斷成詭異「ㄣ」字型 魔性囤貨!好市多最強百搭神醬 料理瞬間變高級 軍官近5萬薪→770元...網友幫哭 國防部這樣回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onlka952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